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呀  哥们陪你 哈哈

TOP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7-29 01:17 发表


老大,我想睡觉。。。

有你这样大半夜上来说想睡觉的呀

TOP

各么我再顶

TOP

如果明天要上班的话还是早点休息

TOP

没问题发出来有介绍就OK

TOP

靠 你的次序也太牛了

TOP

那还是早点休息吧!哈哈

TOP

你慢慢努力  俺先撤退了

TOP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7-29 09:38 发表


上班好早啊你~
你太强了2点多倒下 8点多能到公司 太牛了

TOP

[quote]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1:24 发表
看的也想去浙东了的
不过先要置办行头 [/quote
去浙东要什么行头,光膀子去就OK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