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1 16:07 发表
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最幸福
楼下的,觉得小气鬼叔叔开这个接龙贴无聊不?

照镜子看不到自己才幸福知道伐  哈哈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12 15:48 发表
楼上的什么理论啊 ,驳回
本人时常不通...
继续,什么时候会令你感到自卑?

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

LX: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?(一般朋友)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7-14 15:57 发表


放弃

LX:你喜欢LS的MM吗?

MM  LS是大叔好伐!~~~~
LX;放弃同意吗?

TOP

有人无故给我钱的时候
LX同问

TOP


同问

TOP

找个傻蛋撞车玩
同问

TOP

傻的  从生下来就没感觉自己聪明过.
LX同问

TOP

性格合不来的
同问

TOP

77tx如果请客的话就想 哈哈

LX同问

TOP

还想去偷欢
LX;  被艳遇过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