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1:16 PM 发表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,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,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。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,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://www.chihe.cn/shop_detail_show.php?id=784,据说 ..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2: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,留两个位子给你吧。 气罐?我没用过,没买过……英俊看到请回复,卖我一个……我转卖给小气鬼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7 08:48 PM 发表 真是好孩子,表扬表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