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已经爆发了呵呵
LX过年怎么混?

TOP

没去过

LX你来回答

TOP

会唱歌有手的就可以呵呵!
LX年终奖拿了多少?

TOP

原帖由 啊发《周润发》 于 2008-1-26 16:43 发表
会,我们忒无聊.回答的也不知道人家满不满意有没有意义,大家放个废屁就换下一个.
楼下的我会引起公愤伐?

你丫多数是不正常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28 22:40 发表
我觉得有道理呀,我还听说最贵的茶叶,是用少女的乳房捂热的
不鄙视。偶们长溪村的战友,不能鄙视的,呵呵
LX:最近上海下雪感受如何

省了去北方的钱哈哈!
LX你什么感觉?

TOP

不是敢不敢 而是愿不愿意的问题
LX你呢?

TOP

会   想跳是因为不想在这个环境了 钱不一定是主要原因 眼光放远点就好

LX:跳过几次槽?

TOP

会  断奶早的孩子都会

LX 春天会烦躁吗?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-4-21 16:16 发表
无米介绍我来的
LX:你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

可以 我爸和我妈  呵呵
LX:为什么做驴?

TOP

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拉大便是最可怕的事情 哈哈
LX: 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