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?重阳节几号啦?

TOP

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1:16 PM 发表


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,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,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。

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,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://www.chihe.cn/shop_detail_show.php?id=784,据说 ...

不在上海的怎么办?

我参加的加一个外挂 装备自带

不定房间.

TOP

一味:
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?

上车前给我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2:05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2:05 PM 发表


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,留两个位子给你吧。
气罐?我没用过,没买过……英俊看到请回复,卖我一个……我转卖给小气鬼

我自己搞定好了   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?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7 08:48 PM 发表


真是好孩子,表扬表扬!

看出大妈风范了哈哈!

同情一下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