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简单和他(她)谈他们是怎么生活的呀 然后告诉他(她)你接受不了
LX:你呢?

TOP

如果票是免费的可以考虑
LX话剧.电影.电视.DVD.聊天.发呆.狂欢你选什么?

TOP

靠 这个问题想了好久 第一次是在1988年的夏天在学校的篮球厂 哈哈
LX你呢?

TOP

同居是好是呀! 一可以解决生理问题 又可以相互了解 但一般感情睡出来的就是这情况 哈
LX感觉现在拥有的最好的东西是什么?

TOP

天冷才叫ZN 你懂伐! 越冷越爽知道伐

LX生冻疮吗?

TOP

TOP

能换个人不!  呵呵
LX参加过几次YY活动能记清楚什么地方吗?

TOP

女儿 可惜已经有了
你呢?

TOP

发泄痛快的发泄

你呢?

TOP

享受的 痛并快乐着
LX心疼的时候回找人倾诉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