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1 15:53 发表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。 菜么,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,热的~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,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。 顺便问一下,米怎么带??分开带还是一起带?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30 10:07 发表 好象不好的消息蛮多的嘛。 555~~~~~~~~~ 我。。。我。。。也要告诉大家个不好的消息,我发寒热了,也不能来了 55555555,本来希望今天能好的,想不到烧越来越高了。。。 555555555 期待已久的大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