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JIANGJIANG的外挂!

新人报道!

请XDJM门多关照!!!!!!

CIMG0309.JPG (29.21 KB)

CIMG0309.JPG

我错了!

出门走错路

道歉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0 02:15 PM 发表
这个小气鬼,小抠门,连我名字都写错,郁闷呀!
是我的外挂拉,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,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.
不过欢迎一下,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.
而且居说巧合的是,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?


就做连长了可以啊!

敬佩!!!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0 03:17 PM 发表
小气鬼,喝凉水
扳倒缸,砸折腿

HOHO~~北方童谣

小气鬼,喝凉水
找个老婆一条腿
生个儿子没有嘴


哈哈哈哈!  这样才对  一味妹妹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31 08:57 AM 发表
7 8 9 10记

谢谢!!

山羊XD?JM?

反正先谢了在说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0 02:43 PM 发表

呵呵,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.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.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.
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.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!

现在不FB了,妹妹快去买装备了。俺们好一起驴了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1 05:35 PM 发表

怕怕,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!

做一个FB的老驴呀!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31 10:51 PM 发表
拍记头特

需要晕伐?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