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一共才3W多天没那必要那么多的感触, 人是三节草 谁知道那节好呢?

再说不管是那里来的,很重要吗? 70年代和80年代的 看戴这问题感想还不一样。

主要是因为他喝上了咖啡才会有怎么多的闲情逸致来写这些 如果没有喝上呢? 不活了吗?

还是一句话 开心就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