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2-10 21:56 发表 先放一张PP.让你们看看我们睡觉的地方有多冷.... 呵呵...强吧!!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0 22:03 发表 出来玩,开心最好!冷点累点没关系的,嘿嘿! 不过也不能为了自己的开心,像神那样,为了挑夫家的两个女儿,不惜自残,自个儿找这样GANG的借口下山去了!哈哈,后来还和小黑搞出点绯闻来,帮人家尾巴上扎了根小 ..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1 09:44 发表 欢迎大家凯旋……没去成,遗憾………… 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……红包也米拿到~~!!
原帖由 乱乱虫 于 2006-12-11 10:33 发表 玩户外我就怕喝酒.一喝就难收..所以这次自己不带酒..想不到有人变态的带超多白酒黄酒和啤酒.. 郁闷....再次谢谢.宝贝....当天晚上最后一个记忆就是宝贝同学帮我拉好账逢门..谢谢...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1 11:08 发表 这次真的是虐呀,我老人家也是屁股,腿都酸的,还有肩背也酸,N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