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师杯!

CIMG1881.JPG (101.74 KB)

CIMG1881.JPG

CIMG1745.JPG (121.73 KB)

CIMG1745.JPG

CIMG1785.JPG (123.48 KB)

CIMG1785.JPG

CIMG1858.JPG (49.24 KB)

CIMG1858.JPG

CIMG1817.JPG (106.22 KB)

CIMG1817.JPG

CIMG1853.JPG (146.11 KB)

CIMG1853.JPG

NND 狠啊!  有个单反就爽了~~~~~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15 12:30 发表
个人比较喜欢费德勒,可以打出不可思意的球~~

他有个神奇的左手  太牛了

TOP

靠   小子有好事 也不叫上我们NN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