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靠!  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,竟然灌了怎么多了

看来俺真的老了!

先上班去 ,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10:31 AM 发表

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?大哥,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,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~
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,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: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,二则因为没 ...

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

给你2楼时间考虑!!!!!!!!

同意的顶一个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8 12:13 PM 发表


他N的,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!我晕,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,然后就睡不着了!

你混特了 是伐

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  边上反省去!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04:51 PM 发表
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,神灯可真是客气,给俺拍那么多。

呵呵!  上镜的

TOP

我来发正面照(后面吗哈哈看XDJM的表现了!)

CIMG0828.jpg (26.89 KB)

出发前的心情

CIMG0828.jpg

TOP

CIMG0830.jpg (61.23 KB)

重装哈哈!

CIMG0830.jpg

TOP

9

CIMG0852.jpg (44.54 KB)

偶像

CIMG0852.jpg

TOP

CIMG0857.jpg (41.11 KB)

大哥啊

CIMG0857.jpg

TOP

大汉????????

CIMG0861.jpg (19.36 KB)

新兵

CIMG0861.jpg

TOP

小班班长哈哈!!!

CIMG0954.jpg (51.84 KB)

hehe

CIMG095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