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们从青海回来了哦!

我们从青海滚回了~稍后补上照片哦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-8-18 14:50 编辑 ]

下星期上照片

TOP

原帖由 红土地 于 2008-8-20 13:57 发表
可以发言了,终于。。。
你好上照片了  发什么言,路上就没听见你说什么

TOP

原帖由 anning 于 2008-8-20 14:17 发表
我们在嘉峪关的城池边。
你们恩爱的照片我们有不少  到时候补上呵呵

TOP

原帖由 一尾小小鱼 于 2008-8-20 14:21 发表
,我来了

TOP

原帖由 一尾小小鱼 于 2008-8-20 14:25 发表
,幸亏没给你后面的球票~~~~~不厚道
我以为你是好人呢  唉~~~~~~~~~~!!!

TOP

来上照片了   张掖古楼

图像131.jpg (153.7 KB)

图像131.jpg

TOP

张掖古楼

图像129.jpg (159.05 KB)

图像129.jpg

TOP

张掖古楼

图像132.jpg (148.85 KB)

图像132.jpg

TOP

张掖古楼

图像130.jpg (163.84 KB)

图像13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