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4 16:55 发表 靠,要是没有你的位子,我还混个毛呀!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,你坐我大腿上行不?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7-14 16:55 发表 憧憬一下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5 09:30 发表 敬子,不要理老山羊,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,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,更年期过了就好了!
原帖由 cyq 于 2008-7-15 12: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7-16 15:17 发表 还是小鬼好,虽然有些坏.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7-16 15:41 发表 侬要果沙特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