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靠 你们出来带队要混的

算上我加3个挂  小鬼子要是没有我的位子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4 16:55 发表


靠,要是没有你的位子,我还混个毛呀!
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,你坐我大腿上行不?

先K一个  哈哈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7-14 16:55 发表
憧憬一下

再去鬼忆一下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5 09:30 发表


敬子,不要理老山羊,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,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,更年期过了就好了!
不要这样对待老羊,
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

TOP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7-15 12:30 发表
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
出人就好了 要什么装备老羊在什么都有

TOP

有奖品拿咯

TOP

我还有3个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16 13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7-16 15:17 发表

还是小鬼好,虽然有些坏.
老居东西要准备齐的哦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7-16 15:41 发表

侬要果沙特来
有这个苗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