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明山,我去过!!
不过我去的时候,刚下过雪!!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!!
而且雾好大!!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!!
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!!什么都没见到

TOP

秋天
你的预算做了伐啦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0 13:39 发表


做好了,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,其他不花什么钱的,因为不用门票,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,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



一踏糊涂饿便宜嘛

TOP

小白可以评上YY的错别字亡子了!!

TOP

我也做候补吧!!嘿嘿...

TOP

秋天,你咋把我放到MM那里去了啊?
欠扁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