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,那只是诸多指标中的一个,并不能说明这个机器就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啊!!参考而已!!
其次我同意天奇的观点,镜头还是很重要的,狗头,除非你是大师或有非常深厚的PS功底,不然狗头依旧是狗头,随便找个一般初友让他拿着个上万元的头,都能拍的比你的狗头强不少!!所以镜头依旧能决定相片的成色!!
个人意见...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9 23:56 发表

呵呵,这个我完全同意,技术不高的话可以靠镜头来弥补一点,其实我也希望能有钱上牛头,但是小钢炮在我眼中已经是牛头了,在天奇眼里是狗头,昏倒,有钱人啊。
另外,有一点我不同意,我的18~55套头是个大狗头, ...


舒马赫的水平再高,给他辆QQ,我绝对有把握,用POLO开过他
但同样是两辆POLO,我就绝对不可能赛过他了

当然我也同意雨意,衡量照片的优良,不单只是锐度色彩细节单方面的突出,整体的效果或许更能体现该相机与镜头的性能

TOP

天奇,你有成为一位顶级发烧友的潜质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11 10:03 发表
另外,对于alan的说我“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,”是断章取义的,k10d除了动态外围和质量不稳定外,还是一部不错的机器,但是动态范围是它最弱的地方,而且弱到已经在某些场合下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了。
s5 pro最突 ...


吓说说的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