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0:27 发表
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,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?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,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,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.
你有2种解决办法:1.如果用AV(光圈优先)的,加暴光补偿0.3-0.7
2.先看下原来的 ...


光圈放的仿佛大了点,如果前景的花能稍微再清晰些!!效果可能会更好些!!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1:36 发表
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,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,如果太清晰了,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.就突不出主体了

但这毕竟属于环境人像,需要周围的环境来烘托这个主角!!不然跟大头照有啥区别!!

TOP

曝光准确是当然的
人像照本来就以人像为主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