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3-28 09:08 发表
去尼姑庵看鬼!??

建议:买点法器(佛珠——对付国产鬼、十字架——对付进口鬼)

其实带条狗满好的,如果遇鬼可直接取血使用,镇妖之必备法宝啊!~~



哈哈哈,回来等着看倩女幽魂第四部喽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