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5 19: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,不安全,我的一个日本朋友,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...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!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15 21:29 发表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,情愿一个人睡觉,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.会乱动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7 02:07 发表 佛经上说: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.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.所以说了,"混帐"也好,"混房"也罢,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.不过话说回来了,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...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7 22: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!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,感动一下就好了,不要哭哦!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16:26 发表 男人需要的是一种骄傲的精神,特别是在这个阴柔的城市氛围里,来面对你跟前的女子. 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这个道理.红绣帐里,小怜横陈.男人内心里如果没有一丝涟漪,丫就是在装孙子了.所需要做的,就是闭上眼睛气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