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0:27 发表 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,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?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,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,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. 你有2种解决办法:1.如果用AV(光圈优先)的,加暴光补偿0.3-0.7 2.先看下原来的 ...
TOP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1:36 发表 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,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,如果太清晰了,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.就突不出主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