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知道的好晚!!还能加入吗?

TOP

楼主,我们这有三个人,想参加诶!!现在报名:Alan,阿亮,小胡!!
三个man,一踏糊涂的man,哈!!

TOP

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-10-24 02:26 PM 发表
各位XDJMS,除了QQ/MSN,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!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!


如果你们公司可以上网的话,你可以试试WEB版本的MSN哦!!
http://start.e-messenger.net/

TOP

大美女??
哈哈哈,快点网开一面啊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31 04:09 PM 发表
同志们,我弄了点冷烟火,晚上看着星星,看着烟火,灵挖



灵饿,哈灵,一踏糊涂饿灵哦!!

TOP

天气不错...

weather forecast.jpg (37.08 KB)

weather forecast.jpg

TOP

不过好象最低温度都不高!!大家记得要带件外套哦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1 01:11 PM 发表
一个分水岭,从此以后幽游的每次活动都会如此的火爆,到时候我们的常规车就是49座的了,哈哈



包一节火车车厢吧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1 01:45 PM 发表
我去定车厢啊!几节??????



几节那够阿拉刺激饿啦!!意思意思低调点包个一列吧!!

从上海出发->浙江->江西->重庆->四川->甘肃->青海->西藏->新疆->蒙古->俄罗斯->比利时->波兰->德国->法国->西班牙->阿尔及利亚->尼日尔->尼日利亚->喀麦隆->刚果->安哥拉->纳米比亚->南非(包船)->南极(包船)->阿根廷->玻利维亚->巴西->哥伦比亚->巴拿马->哥斯达黎加->尼加拉瓜->洪都拉斯->萨尔瓦多->墨西哥->美国->加拿大->阿拉斯加(美国)->俄罗斯->黑龙江->吉林->内蒙古->河北->山东->江苏->回到上海

哈哈哈,终于回到上海啦

TOP

貌视大家想腐败中带自虐啊(简称:腐虐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