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好!!我是阿建,神灯(其实是日光灯啦!!)那组的小宝!!
给俺留个坑!!要大点的坑哦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31 02:49 PM 发表

收到了,哈哈哈!
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!能喝吗?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!
哦还有一个铁哥!



偶们喝酒不行的!!擅长喝工业酒精!!

TOP

那么多人,看来坐座位也要靠抢的了!!人家还以为我们是非法集会呢!!
晕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