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0 13:19 发表
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~~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,我这有的是


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!!哎...
郁闷的..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0 13:23 发表

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,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,一定与众不同!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!


  ,捷小飞,你不是给我压力嘛!!昏过去哦...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0 13:29 发表



弄准备羊腿牙


好饿呀!!帮侬换礼物好来!!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1 09:47 发表
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?
我可没撒礼物准备
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