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赞...象个人写真集一样!!

TOP

嘿嘿...一定是个PS高手啊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8 15:13 发表



哈哈.
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
具体的我也不知道
我朋友帮我弄的...



这张真的很不错!!
喜欢这张...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8 16:36 发表



哈哈.
谢谢啦...
敬请期待<风雪长城>



灵的灵的...
热泪盈眶地期待ing

TOP

那能还么上照片啦?
快点呀!!急死拧饿事体啊!!

TOP

我去年去长城的时候没下雪!!不过暴冷!!
而且明显长城的北面比南面冷!!
下雪的长城真漂亮!!

TOP

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!!
我们决定去滑雪!!
好期待啊...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18 13:10 发表

]

不错啊
去南山吧
去过一次
真的好爽.


嗯!!叫北京的同事带我们去!!
人多就把它包下来!!
挖咔咔咔..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8 13:53 发表


猪粉条=猪肉炖粉条??



一味,厚道点呀!!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19 12:15 发表
猪猪,很可爱的名字啊,仔细一看一幅歌星----田震 的形象,越看越像哟!



牙缝!!你还象蒋大伟呢!?
人家猪猪美女哦!!田震,你也太没品位了吧!!
我决定拿支笔好好的看看你了...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