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据说修复要3个月啊

TOP

这个SKYPE很好吗?
很流行吗?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8 13:40 发表


太好了,呵呵,向你致敬!


牙缝真是位好同志啊!!
为活动尽心尽力!!任劳任怨!!鞍前马后!!勤勤恳恳!!乐此不疲!!竭尽全力...出生入死,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啊!!
让我们向他致敬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28 14:25 发表


感谢领导的支持!3鞠躬!



哈哈哈...好损

TOP

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-12-28 14:46 发表
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



嘿嘿...欢迎加入偶们的聊天哦

TOP

是啊!!!就象缺了什么东西似的..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28 15:10 发表
旺姐姐重感冒了


这天,忽冷忽热的,的确很容易感冒,我也有点!!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8 15:14 发表


向旺姐问好,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,辛苦了,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,又经济实惠,又好玩,景色也不错,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!



是啊!!有什么事就交给牙缝去做吧!!小伙子不错,挺勤快的!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20 编辑 ]

TOP

Me too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29 09:16 发表


所以说呼唤神是没有用的,要呼唤上帝。


就算让你上去了
上面也没人
白搭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