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小小白也微距

其实跟微距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,凑合下吧!!

IMG_1732.jpg (241.44 KB)

IMG_1732.jpg

IMG_1810.jpg (237.69 KB)

IMG_1810.jpg

IMG_1821.jpg (227.15 KB)

IMG_1821.jpg

IMG_1852.jpg (213.48 KB)

IMG_1852.jpg

IMG_1861.jpg (227.11 KB)

IMG_1861.jpg

IMG_1954.jpg (199.26 KB)

IMG_1954.jpg

IMG_2024.JPG (236.48 KB)

IMG_2024.JPG

IMG_2046.jpg (205.33 KB)

IMG_2046.jpg

IMG_2076.jpg (220.04 KB)

IMG_2076.jpg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22 23:49 发表
南汇的鲜花港哦
不错不错
不过算不上微距


恩,只能算近距吧!!离微距还差几十厘米吧!!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23 11:00 发表
玩上小小白拉?带IS的吗?


带,IS效果显著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