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扫街 - 古镇没去成,去了新天地^_^

听了迷路兄的建议,周末去了新天地,可惜去晚了,没能看到《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》,只能随便扫了几张...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-3-17 21:37 编辑 ]

IMG_1586.jpg (183.19 KB)

这张很喜欢,取名为"秋千"

IMG_1586.jpg

IMG_1651.jpg (165.68 KB)

这张父子间的面色反差也很搞笑!!取名"喜剧"

IMG_1651.jpg

IMG_1574.jpg (191.19 KB)

悠闲地享受午后的阳光,取名"惬意"

IMG_1574.jpg

IMG_1750.jpg (246.84 KB)

躺在妈咪的怀中,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,取名为"暖暖"

IMG_1750.jpg

IMG_1752.jpg (235.76 KB)

作孽饿囡囡,哈哈哈,取名为"我的野蛮老爹"

IMG_1752.jpg

IMG_1624.jpg (216.08 KB)

可爱的爱尔兰男孩,看着手中的奖牌,取名"??"

IMG_1624.jpg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17 22:36 发表
小样,晃点我们!


那有晃点啊...冤枉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7 23:14 发表
小宝现在用的什么头?拍的不错啊


17-40 4L的变焦头,拍风景为主
和85 1.8的人像头,上面的照片就这个人像头拍的

TOP

谢谢,希望大家一起进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2:10 发表
真灵啊,还是canon好啊。。


浩融兄不是刚买了NIKON?
怎么那么快就夸CANON好啦!!
其实各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没有绝对让人满意的机器!!
只要用心的体会,不管是N还是C,都是我们最好的助手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8 23:28 发表
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,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


小白,就我而言长焦的使用率不是太高,建议你买个好点的标头吧!!
长焦拍人,搞个小竹泡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