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拍了些花,大家随意看看

那天带着17-40的头拍了些花店里的花,可惜不是微距头,大家凑和着看看吧!!

IMG_1460.jpg (175.61 KB)

IMG_1460.jpg

IMG_1455.jpg (168.84 KB)

IMG_1455.jpg

IMG_1462.jpg (191.14 KB)

IMG_1462.jpg

IMG_1491.jpg (178.22 KB)

IMG_1491.jpg

IMG_1467.jpg (180.33 KB)

IMG_1467.jpg

IMG_1463.jpg (179.6 KB)

IMG_1463.jpg

1

评分人数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1 22:08 发表
1491的花花好漂亮
要是再有几亮亮的水珠就完美了


呵呵,好主意诶
可惜光顾着聊天,啥都没注意

TOP

受宠若惊了,谢谢大家的鼓励
也希望大家能多提提意见哦!!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-3-12 21:57 编辑 ]

IMG_1464.jpg (192.83 KB)

IMG_1464.jpg

IMG_1465.jpg (164.81 KB)

IMG_1465.jpg

IMG_1475.jpg (189.03 KB)

IMG_1475.jpg

IMG_1477.jpg (165.77 KB)

IMG_1477.jpg

IMG_1484.jpg (186.73 KB)

IMG_1484.jpg

IMG_1485.jpg (177.29 KB)

IMG_1485.jpg

TOP

谢谢捧场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