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9 23:56 发表 呵呵,这个我完全同意,技术不高的话可以靠镜头来弥补一点,其实我也希望能有钱上牛头,但是小钢炮在我眼中已经是牛头了,在天奇眼里是狗头,昏倒,有钱人啊。 另外,有一点我不同意,我的18~55套头是个大狗头, ...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11 10:03 发表 另外,对于alan的说我“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,”是断章取义的,k10d除了动态外围和质量不稳定外,还是一部不错的机器,但是动态范围是它最弱的地方,而且弱到已经在某些场合下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了。 s5 pro最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