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70s像素太低,好象只有600W,现在1200W都不能算主流了
D40没有对焦马达,而且像素也不高
哎,NIKON不厚道啊
小白,你要么直接上D80,要么还是搞个400D吧!!现在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!!

TOP

别老拿着你的神灯看呀!有事没事多撮撮!说不定就出来个D3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