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随拍-高架

...

IMG_6662.jpg (247.34 KB)

IMG_6662.jpg

IMG_6670.jpg (253.1 KB)

IMG_6670.jpg

IMG_6678.jpg (236.14 KB)

IMG_6678.jpg

IMG_6685.jpg (230.58 KB)

IMG_6685.jpg

1

评分人数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2-11 10:49 发表
买了三角架拉!



呵呵,没有啊!!手持达...厉害吧!!

TOP

嘿嘿...忙了扫马路呀!!

TOP

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
最好别象我那样,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!!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2 15:12 发表


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,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
换了单反,才发现F32的乐趣
来张F20 的


13S曝光,厉害
我倒没尝试,应该会感觉不错
不过那么长时间就一定要三角架了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2-12 21:33 发表
小宝,好久不见阿
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2-14 15:55 发表
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!!不是别的,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,支持Alan,继续上好片片


哈皮,好久不见啊!!啥时候带着偶一起去扫街啊!!

TOP

建议版主搞个扫街健身俱乐部,定期扫街!!强身健体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