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出了18-85吧!!
广角端:有钱换16-35 2.8L,一般可上17-40 4L
定焦:上个50 1.4吧!!
长焦:70-200 IS 4L小小白是个不错的选择,米多上70-200 IS 2.8的小白!!

再往后,可添加个135 2L去享受下!!户外拍人像一级棒!!
上个百微玩玩微距
上个24-70 2.8L享受下变焦镜皇

TOP

小白的大光圈固然在人像上很有用,但相对于高出五六千的价格和超重不便于携带的重量!!小小白的优势就明显了!!
更何况小小白L4的恒定光圈成相质量也决不低于小白的2.8
所以小小白还是很超值的,当然有钱买小白!!那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!

神灯:你用的小小白估计没有带IS吧!!

TOP

总之有钱的XDJM,还是上定焦吧!!
定焦才是硬道理!!

TOP

户外适合用85 1.2或135 2
如果是室内或记实行的题材50 1.4或35 2.0的更适合!!
综合来将,如果拍人象,50 1.4的标头还是很需要的!!至于85,我就有一个1.8的,但不常做挂机头!!
还是建议上50的头!!人象风景记实微距都能兼顾!!实用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