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领导过分啊!!活动太集中了!我们都玩不过来了!!都想去啊!!

TOP

我个人觉得有水的梯田那才叫一个美啊!!
看了上面的照片!!已经欲罢不能了!!
强烈、严重建议放到四月看水梯田啊!!

TOP

领导,请聆听群众的呼声啊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2-26 10:20 发表
我要去,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!!

太诱惑我了~~~~
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21:23 发表
同志们,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,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,大家不要灰心啊,大计划在4月中旬!
南昌遂尖岩的梯田,和这个茗岙(ao)梯田,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,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 ...


这样啊!!
...

TOP


永嘉 地区天气预报 [img=1,1]http://cnt.t7online.com/cgi-bin/ivw/CP/citycounter?CONT=cncn&WMO=58658&ART=vorher&LANG=cn&ROVIDER=anwendung&1173927389[/img]   
[url=http://www.t7online.com/cgi-bin/citytext?SID=58658e71208bcf6a108ec367e8af8cc83105e&WMO=58658&LANG=cn&ROVIDER=anwendung]文字版[/url]3月15日3月16日3月17日
最低
温度
13°C11°C10°C
最高
温度
20°C13°C12°C
上午
下午
晚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