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是找熟悉,了解的人混帐吧!!
以免不必要的麻烦!

TOP

混乱...混乱...一踏糊涂哦!!
男人都变热水袋,取暖器和暖宝宝了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5 19:47 发表


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,不安全,我的一个日本朋友,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...
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!



日本朋友!?!
我还以为是安倍晋三呢!!
挖哈哈哈...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15 21:29 发表
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,情愿一个人睡觉,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.会乱动


我跟小白混过帐的,我可以证明,小白睡姿不错的!!不大乱动的!!
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!!

TOP

你当我是MUMMY啊

TOP

大家争相解释自己是最安全的!!嘿嘿...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7 02:07 发表
佛经上说: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.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.所以说了,"混帐"也好,"混房"也罢,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.不过话说回来了,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...



晕,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...
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!!
他会说:条件有限,XDJM们克服一下嘛!!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!!互帮互助的嘛!!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7 22:25 发表


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!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,感动一下就好了,不要哭哦!


低调点好伐!!
其实就算混了又那能呢!!
拿啊实在想了特多了!!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16:26 发表
男人需要的是一种骄傲的精神,特别是在这个阴柔的城市氛围里,来面对你跟前的女子.

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这个道理.红绣帐里,小怜横陈.男人内心里如果没有一丝涟漪,丫就是在装孙子了.所需要做的,就是闭上眼睛气沉 ...


同意!!
没有一点私念的肯定是骗人!!除非你不是男人!!
但可能这也只是一刹那间蹦出的遐想!!
仅此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