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墨攻不错!!兼有一些合理的历史情节!!没有那种少儿不宜的颜色画面!!场面够大!!剧情简单而明了!!观后反映普遍不错!!加上两为韩国演员的出演,蛮适合戏中的角色!!总体来说,墨攻还算部不错的国产动作大片!!
至于黄金甲,并不抱太大的希望!!老谋子的片子,从英雄开始就逐步地走下坡路了!!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!!情节单一无聊!!在色彩上过分的渲染!!总想把片子拍的非常的艺术化,却受自身能力的限制,反而不能很好的演绎和传达!!闹了不少的笑话!!
看过多哈亚运的开幕式,再想北京奥运的开幕交由老谋子来导演,真是捏了一把汗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