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6 22:03 发表 福建
TOP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7 15:57 发表 我去我去,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。快点组织啊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29 12: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? 想走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9 15:30 发表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29 16:51 发表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,他说他家有渔船的,可以出海~~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,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~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0 16:00 发表 恩,就是的,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,先问下,有人会操纵伐?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1 23:49 发表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?有救生圈伐拉
原帖由 朱球球 于 2007-1-4 17:20 发表 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 我来贡献几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