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6 22:03 发表
福建


远是稍微远了点,不过风景真的很不错!!特别是成群的海鸟
山羊兄组织下吧!!我们一定跟进!!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7 15:57 发表
我去我去,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。快点组织啊


如果去的话,要求每人发一个对讲机
可以听纤纤MM优美的歌声了!!
嘿嘿...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29 12:21 发表
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?
想走


还没呢!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!!
而且去的话,最好是初夏去!!很舒服的!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29 12:21 发表
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?
想走


还没呢!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!!
而且去的话,最好是初夏去!!很舒服的!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9 15:30 发表

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


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,对吧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29 16:51 发表


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,他说他家有渔船的,可以出海~~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,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~



如果去的话,不用他陪,帮我们联系下就OK了!!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0 16:00 发表
恩,就是的,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,先问下,有人会操纵伐?


海上没有红绿灯,问题不大
我比较关心谁会游泳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1 23:49 发表
我不怎么会怎么办?有救生圈伐拉



那就抱个篮球吧!!
还可以玩!!嘿嘿...

TOP

原帖由 朱球球 于 2007-1-4 17:20 发表
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
我来贡献几张



拍的真漂亮!!
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!!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!!
灰盟盟的一片...

TOP

嗯,去过了!!蛮灵的一个地方!!
感觉挺特别的!!
值得一去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