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34 发表 同志们,我们去楠溪江就是在罗徉村驻扎的!!真正的世外桃源啊,没几个人影可以看到!!啧啧啧。。。。。。。 希望没有去过的同志可以去体验下!!! 另:我们去的那天,就碰到一桩丧事,半夜嚎哭不已!!!还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