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16 09:14 发表 场地我想好了,万体馆的那个。现在还在征集队员、篮球一个、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
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-11-30 15:58 发表 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