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清凉赋

爬山是辛苦的,帐篷是舒适的

下雨是寒冷的,火堆是暖和的

野果是苦涩的,火锅是美味的

背包是沉重的,心情是轻松的

山路是泥泞的,星空是璀灿的

过程是艰辛的,结果是满足的

中日友好是不可能的,小泉我们还是要感谢的

ZN,let's go on的...

pic16512.jpg (61.74 KB)

pic16512.jpg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9-22 09:09 AM 发表
小鞋子的文字很有味道,喜欢的哈哈,小宝的诗也不错!!顶呀顶



感谢HARY同学的鼓励,比起小鞋子同学的随笔,俺们这些只是糟文糕字而已!!大家见笑了!!

强顶小鞋子的文章!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1 08:46 PM 发表
"中日友好是不可能的,小泉我们还是要感谢的"

小宝,你小子想找砍???



英俊同学,我已经感谢你了!!
咋还要砍我!?!做人要厚道啊!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9-21 09:16 PM 发表


就知道八卦别人混淆视听

下次一定要你跳钢管


想看的
大家也一定非常的期盼

[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-9-22 10:38 A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