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0:34 发表

我昨天上去了,有人的。
但是...
没人理我


可怜的孩子,如果我看到你了
一定理你...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9 11:22 发表
怎么都能上啊,我从26号后就再也没有上去了,郁闷!

RP不够好!!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9 12:36 发表


你不是也上不了吗?


我当然能上!!现在就在MSN上哦!
不信你上来看看就知道了!!

TOP

我上是上去了!!也看的到别人!!
可惜跟他们说话,都杳无音信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