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1 22:34 发表
你烧的可以的,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?


580很巨的
我同事说其实430也够用了
嘿嘿,以上都是几年计划,要冷静,再冷静

TOP

我的17-40和85 1.8都400D时代购买的,当时的价格分别为5300+2750
现在估计应该能更便宜些吧!!40D机身最近的价格应该在7800左右吧!!
35 1.4爽啊!!建议直接上这个!!向往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09:39 发表


Nikon只有35/2D,已经很喜欢了的
不知道35/1.4会是怎样的呢


1.4的光圈更大,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,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
感觉CANON的这个35 1.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,目前市场不仅涨价,还缺货
这是别人用35 1.4拍的:
http://forums.nphoto.net/thread/2008-01/01/ff808081172236e3011734a18dda21af.shtml

TOP

  是啊...

TOP

不错,真的挺不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