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1 22:34 发表 你烧的可以的,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09:39 发表 Nikon只有35/2D,已经很喜欢了的 不知道35/1.4会是怎样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