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辛苦了哈皮,将活动内容写的如此周详,我先报名,耶...

TOP

志愿者我也可以的!!我要当志愿者的!!
哈皮,给我个圈吧!!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8 14:22 发表
哈皮,我也报个名吧。
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,不过那天要学拉丁,要晚点到,做不了了,呜呜~



你在学拉丁啊!?
到时给我们表演一个来!!
哦赞...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2-28 14:57 发表


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,鼓励一下.



哦,虚荣心狂长哦!!舒坦的舒坦的!!
不过老实说,我的水平纯属入门级的
嘿嘿...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啦!!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9 10:02 发表
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,哈哈哈哈哈


,我不说话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