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29 22:33 发表
东极岛,海水肯定是碧蓝的。
只所以叫东极岛,是因为他我国最东的海岛了,再往东就是公海了....
据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吧?不适合大兵团运动啊?
双休日的时间是肯定不够的


交通还可以!!每天有一班船去东极岛
如果去的话建议坐晚上的轮船,第二天一早到普驼山,然后摆渡到对岸的沈家门!!坐中午的船去东极岛,估计下午3点多可以到东极岛了!!然后可在岛上玩一天!第四天下午坐船回沈家门,然后直接坐大巴回上海!!估计晚上11点可以到上海吧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