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Mini-train Model

可爱的小火车...

IMG_2556.jpg (232.38 KB)

IMG_2556.jpg

IMG_2557.jpg (218.73 KB)

IMG_2557.jpg

IMG_2558.jpg (226.29 KB)

IMG_2558.jpg

IMG_2560.jpg (252.12 KB)

IMG_2560.jpg

IMG_2561.jpg (252.07 KB)

IMG_2561.jpg

IMG_2580.jpg (209.93 KB)

IMG_2580.jpg

IMG_2590.jpg (188.74 KB)

IMG_2590.jpg

IMG_2591.jpg (243.63 KB)

IMG_2591.jpg

IMG_2592.jpg (234.25 KB)

哈哈哈,铁路破坏分子

IMG_2592.jpg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30 11:16 发表
不错啊,在哪里拍的


襄阳公园旁边的一个很有特色的模型小店,里面有琳琅满目大小不一的火车模型,很棒!!可惜没有微距头,不然一定很有趣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-4-1 09:34 发表
Alan兄弟啊,怎么看了都觉得有些欠啊!!


最近有点喜欢暗暗地浓郁点的味道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4-9 15:59 发表
ALAN,这个是17-40拍的吗?


en,是的,店内光线不够亮.所以很多照片都糊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