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

|
扫街 - 古镇没去成,去了新天地^_^
听了迷路兄的建议,周末去了新天地,可惜去晚了,没能看到《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》,只能随便扫了几张...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-3-17 21:37 编辑 ] |
-
-
IMG_1586.jpg
(183.19 KB)
这张很喜欢,取名为"秋千"
-
-
IMG_1651.jpg
(165.68 KB)
这张父子间的面色反差也很搞笑!!取名"喜剧"
-
-
IMG_1574.jpg
(191.19 KB)
悠闲地享受午后的阳光,取名"惬意"
-
-
IMG_1750.jpg
(246.84 KB)
躺在妈咪的怀中,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,取名为"暖暖"
-
-
IMG_1752.jpg
(235.76 KB)
作孽饿囡囡,哈哈哈,取名为"我的野蛮老爹"
-
-
IMG_1624.jpg
(216.08 KB)
可爱的爱尔兰男孩,看着手中的奖牌,取名"??"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