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海洋水族馆看阿五^^

最近看了大家那么多的人像照
上几张阿五的照片,换换口味

IMG_9076.jpg (197.94 KB)

IMG_9076.jpg

IMG_9077.jpg (226.79 KB)

IMG_9077.jpg

IMG_9089.jpg (211.42 KB)

IMG_9089.jpg

IMG_9109.jpg (253.34 KB)

IMG_9109.jpg

IMG_9121.jpg (247.67 KB)

IMG_9121.jpg

IMG_9130.jpg (228.34 KB)

IMG_9130.jpg

IMG_9199.jpg (192.01 KB)

IMG_9199.jpg

当然没有,里面光线那么差
用的是17-40 4L的头,光圈不够大,拍不好

TOP

恩,有道理,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