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6662.jpg (247.34 KB)
下载次数:31
2007-12-10 22:01
IMG_6670.jpg (253.1 KB)
下载次数:25
IMG_6678.jpg (236.14 KB)
下载次数:30
IMG_6685.jpg (230.58 KB)
评分人数
支持! + 3
Snowpine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2-11 10:49 发表 买了三角架拉!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2 15:12 发表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,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,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2-12 21:33 发表 小宝,好久不见阿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2-14 15:55 发表 楼主还是去买个百诺之类的吧!!不是别的,就怕相机从护栏上掉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,支持Alan,继续上好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