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佳能的色彩,暗出的层次感,以及噪点控制方面还是比尼康强的
其次佳能丰富的镜头群,以及高段的红圈比同等级尼康的高端头便宜,都是相当吸引人的
最重要的是,佳能的全副机器,相信大部分玩单反的色友的最终目标都希望能入全副,而佳能在全副方面多年的经验,以及丰富的产品线,这也是尼康暂时无法比拟的!!虽然尼康已拥有了D3(全画副),但不管价钱还是性能方面,对尼康来说都是一种尝试,一个开始!!路慢慢啊...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-12-18 14:4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