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去过德钦,感觉那里的老百姓温饱还是没有问题的!!有些开小旅店的,感觉日子都过的挺好!!我不否认这可能只是一部分甚至很少一部分的百姓,或许还有很多很多的老百姓还生活在温饱边缘,但同时也不支持那些救助学生如此的依赖,感觉什么都可以通过救助来解决!!这只会害了他们!!

TOP

返回列表